close

P1100510.JPG

最近在路上遇到一隻流浪的乳牛斑紋狗狗數次(立耳 兩耳是黑的)

常常是在很冷的大雨天  看見她整身濕透的在路上走

有一次見到他一隻睡在人來人往的大安捷運站前的地板  幾乎快要靠近馬路

最近一次是看見她閒晃  非常瘦可見肋骨的形狀  前腳有些傷口

我輕輕叫他過來  他擁有一雙非常溫柔的眼睛

時時望向路過的人  我懷疑他是有人養 但是走失了  所以他在找尋回家的路

神情有一些驚慌 但是還是非常溫和 喜歡人撫摸他

看著她哀傷的眼神覺得很難過  因為無法幫助他什麼

因為我們自己家裡已經撿了兩隻流浪狗狗  時間空間都無法再負擔一隻

想請看到這篇文章的大家如果有想要養寵物

能否試著幫助他  讓他重新擁有一個愛她的家?

(有流浪過的狗狗  都特別乖巧  而且惜福)



如果你需要一隻很溫柔又聰慧的狗狗

我想他會是一隻很好的陪伴犬

乳牛狗狗會是你最佳選擇  因為米克斯聰明又貼心

米克斯狗狗通常都非常聰明,而且成犬也沒有幼犬的問題,流浪過的狗狗更不用擔心社會化不好。

加上她已經是成犬  性格也固定了  不需為她把屎把尿帶大

乳牛狗狗需要的僅是一個小小溫暖的家 讓她遮風避雨

 

 

常出沒地點: 大安捷運站,信義大安郵局

特徵:白底黑斑紋  臉是白色  黑色立耳  臉非常溫柔可愛

性別:母 (不確定是否已結紮)

體重:10-13 kg (目測)

性格:溫柔親近人  會跟著人走

 


如果有人有領養意願  請聯絡我 0912524181 葉小姐

email: ariel0218@gmail.com

我可以幫忙尋找 (他其實出沒的路線都很固定 很好找尋攜帶回家的!!!)

後續結紮費用健檢費用等等我也能幫忙出資

感謝大家  非常希望她能離開流浪的命運  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

P11005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tib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